close

在最近緊湊的生活中
忙裡偷閒
似乎成了一件
難以實現的事

在昨天考完無界第六天大魔王【OR】之後
我似乎些微的感受到【relax】這個字的意義了
在每天被考試追著跑的生活
我期待會有結束的一天

剛看了【即刻救援】這部爽片
累積的壓力似乎有稍微減少的跡象
內容很簡單

女兒出國玩被綁架,而老爸從國際綁匪手中把女兒救出來
就這麼老梗
但劇情緊湊
絲毫不拖泥帶水
硬要比的話
比葉問的【我要打十個!!!】有過之而無不及也
簡單俐落、快、狠、準

久未練球的我
隊打球這件事,似乎放鬆了不少
而我身上的肌肉,好像也順便放鬆了...

接下來兩個星期,又是期中考
三先天【統計】【設歸】【品管】三科頂峰
面對如此強勁的對手
鳩敬~~~~
曹小菘能否戰勝三科頂峰呢?
欲知詳情,請繼續租看
曹小菘心情日誌第N篇
【期中,爆肝】


最近迷上蘇慧倫
完全是因為蜂蜜幸運草的理花害我的
真的.....



========================================================

不管窗外天氣如何,我的世界,似乎總下著細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21358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