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明天
要期中考了,但我還在看別人的網誌

今天交大戰勝了竹師
在場下看著隊友們奮戰

我想著,如果有讓我上去的機會
我,敢上嗎...


一直以來,我扮演的不外乎都是在台下加油的角色
從大一進來,滾球滾了兩年
到現在大三了
我的成長似乎還不足以讓我站在球場上

常常在思考著,明年還要繼續打嗎?
不過思考歸思考,決定卻下不了

一直以來,我總是被說沒有殺氣
沒有求勝心
沒有鬥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上面還有人頂著嗎?
現在已經沒有人了啊...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孤單,寂寞,覺得冷?
99級的一般生都死哪去了?
我還在想著,到底是什麼讓我撐了下來...
不是沒想過要退隊,只是被莫名其妙的阻止了

【欲知詳情請按我】

看著學弟們有可以互相扶持的夥伴
我好羨慕
這種感覺,就好像有人跟自己是同一國的
而我,永遠像是牆邊最角落的那顆球
當其他的球已經被收進球室的時候
才發現,我依然在場外

到底還要進步多少,才有資格穿上球隊的衣服
背負球衣上的號碼?

我不知道
也不明瞭
現在球隊裡,年齡第二大的應該就是我
但球技倒數的,好像也是我
我該感到悲哀?
在球隊哩,我剩下的,還有什麼...


明年梅竹,還好遙遠?
研究所考試,還好遙遠?
好像都差不多
但似乎也沒多遙遠了...


我知道自己沒有才能
也接受這個事實
但究竟,還要努力多久
才能趕上其他人的腳步
尤其當別人也在前進的時候...
就像1600M長跑,別人偷跑300M一樣
當別人以等速前進的時候
我要以多大的加速度,才追得上對手
但我的腳,跑得出這種加速度嗎...
我好累,看得累了,也想得累了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那,我該放棄什麼
我該繼續貢獻祭品直到成功召喚出【天使的翔靴】嗎?
或是改召喚【有如天助神來之筆】?


=======================================================================

淚腺退化究竟是無情,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21358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