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4/11 星期六 校慶 調酒 排球 老梅竹 二餐三樓 校友 酒

晚上,我跟碩峰兩個人
互相廝殺
我們那桌喝了大約10瓶啤酒
但應該...大部分都是我跟碩峰喝的

喝酒後講真心話
把心中的遺憾說出來
過去,曾經有過夢想
現在,卻沒機會實現
希望像捧在手上的沙
悄悄的流逝

11點半
不知道找誰喝
恰巧松鼠也在13舍
於是找他喝
幹,全家怎麼沒賣蘋果多了...

一如以往
他兩杯就掰了
只好陪他回宿舍
回來又跟學弟把剩下的果汁和汽水調完
全家的電視機還開著
桌邊卻只剩我一個
不知要找誰喝了
已經跟男人喝了整個晚上
拜託來個女人吧...
看著手機的通訊錄
似乎沒有我可以找的人

GIN越加越多
VODKA越倒越多
酒精似乎在我體內慢慢起了作用
可是我還很清醒
只是有點使不上力
忘記喝了多少
忘記喝到幾點
因為我沒戴手表

心情,不好,也不壞
只是有點失落
有辦法喝到失去意識嗎?
或是喝到隔天醒來忘記昨天酒後做過哪些事嗎?

==========================================================================

悶酒,越喝越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21358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